Wednesday, February 22, 2012

高跟鞋

高跟鞋是女孩转变女人不可缺一的物品。
高跟鞋
当你还拥有的时候
你觉得它很美,穿起来好神气,走起路来的鞋跟声音多好听。
可是
当你拥有它的时候,也许很神气,也许很漂亮。
可是你不知道,漂亮的背后是让你的脚破了皮,酸死了。
那又如何。女人就是爱这种煎熬
也许这是幸福的煎熬。
高跟鞋绝对是控制女人一生的重要物品。
你不曾拥有一双高跟鞋,你就还是女孩~~~

我爱买鞋,我不喜欢买包包。
我喜欢买鞋。
我希望我可以拥有各式各样不同的鞋款。
我喜欢高跟鞋的神气,球鞋的方便,拖鞋的随性,娃娃鞋的好搭配,靴子的潮流感.
<3

 我的第n对高跟鞋。这双鞋虽然不高,可是很磨脚。气死我了。
这好像是唯一鞋子的照片~~有时间再拍吧~~ p.s我懒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